Sunday, October 16, 2005

仙女一號

從陌生到熟悉,從誤會到了解
一路走來,確信,我們要一起牽著小手走下去...

自拍達人 仙女一號

吉娜關是吉娜甜心,也是甜心關,個性直率、有自信、積極,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總是會全力以赴的去做,偶而也是個死小孩,會耍賴不聽勸,不過,能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才是最幸福的,所以,最後也只能隨她去。

吉娜甜心總會在我缺乏信心的時候幫我提振士氣,這次影展也多虧有她,幫我注意、宣傳影片消息,比我還積極呢!真感心!她的新片也即將完成啦!再等8個月,宣傳一下!
《遊幕民族》 詳情請洽 http://ginafilmgypsy.blogspot.com/

有些朋友越吵越好,經得起考驗,只要是真心為對方好,就啥都不怕!
吉娜甜心就是要一起牽著小手走下去的朋友,
只是她不讓我跟她一起走到...以色列!

3 comments:

Gina said...

看的快流眼淚了....沒想到居然我有這種讓人有努力樂觀的功能...
吉娜只是作了該做的事情,努力讓人生變得燦爛是偶的座右銘,希望馬蒂達也是
這兩張照片都是舊版了啦,快快放上我的最新力作吧!!!
愛屬妳優~~~~~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不一起走到以色列啊?

Matilda said...

因為...
我會變成.愛迪生啊.
很大的電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