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夜上海

傳說中的上海灘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換你考試啦..加點老虎油..下次再去上海最好換住和平飯店.在窗旁看外灘.

Anonymous said...

你們不是常在連絡,兔子還來留言,考完太閒哦,呵呵呵!!
上海哦~~雖然想去看看,但是又不太想去接受大陸人的態度,還有你們缺一位攝影師哦,呵呵,自拍不太理想!!

Matilda said...

呵呵...那把你折一折帶去.當我們的專屬攝影師.你還可以把愛人也一起折一折帶去.
我的數位相機拍起來效果很差~~
但上海的夜景很美...

兔子考完了.快出來喝茶. 要看你新髮型
你期末考完了嗎?

Matilda said...

兔子大爺.那下次去時.你要先訂好和平飯店喔!
不然.把你丟進黃浦江餵魚! 呵呵...
愛老虎油!

217monkey said...

甜心妳妳妳…
何時去了上海啊?
都妹油告訴我
還是我真不夠關心妳(羞)
好久沒見了也沒在線上遇到
這樣吧,有空妳來報告近況好了
哈哈哈

掰得胃
這兒真是甜蜜蜜
我也愛妳啊
瑪蒂達很搶手哩:)))

Matilda said...

甜心! 那是1年多前去的啊.還沒時間把照片放上來.現在沒盤纏飛了...

你也來報一下近況啊?
我的很平常. 沒什麼新鮮事.就是想妳想的緊啊...聚會尚未成功.希望改天再來個不期而遇!
愛你啊!!

守封土 said...

照片...過白囉
是電腦銀幕的問題ㄇ
我之前也有這樣咧....

拼奇兒 said...

後...很甜蜜蜜喔!
下次我也要跟妳甜蜜蜜拍照!

OLGA said...

媚魚兒甜心
潑文有夠慢
是不是每天都只顧著甜蜜蜜押?

證件一直忘了還你
還有去年夏天烤肉的沙灘墊
媚魚好好,欠你太多人情了~

也好想跟你們去北京喔!

Matilda said...

To bulatu:
因為照片太黑.所以我把它調太亮了~
不太妙喔...
啥時回到台灣相聚歡啊?

To 滴兒拼奇兒:
明兒個.我們就可以一起甜蜜蜜啦!

To 滴兒歐佳佳:
沒有每天甜蜜蜜.只是最近懶的動腦撥文.
歐佳佳啥都沒欠我!咱倆誰跟誰啊!(大陸腔)
呵呵...
加油! luv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