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我愛歐嘎嘎

甜心們!
隧道拍攝在即
欠缺銀兩30萬讓人無力
不能讓歐嘎甜心獨自煩惱
不知道是否可行 (沒有徵得歐嘎甜心的同意,也不要甜心們有壓力)

"我愛歐嘎嘎" 義賣贊助活動 (目標2萬兩整)
銀兩 (1兩~100萬兩都可)
二手物品 (可供拍賣)
其他:租借汽車.礦泉水.人力物品支援... (可節省拍攝預算的實質贊助)

距離目標還差19500兩
瑪蒂達 500兩
(喊一次"我愛歐嘎嘎" 500兩. 呵呵...)

詳情請見: http://iloveolga.blogspot.com/

8 comments:

OLGA said...

我哭了...
好愛瑪蒂達
海水沒有沒魚就不藍了押...

我會加油滴
去捷克影展路上小心噢
我們都以你為榮!!

拼奇兒 said...

馬蒂達真是個大甜心呀~
很感動呦~
沒工作的我捐100可以嗎
很少但我的心意
希望可以幫歐嘎嘎一些些

Matilda said...

好想你們喔,現在在魯茲電影學院上網...
稍稍逃避了台北的責任.
我是在波蘭,不是捷克啊!歐嘎笨甜心,
妳趕快弄劇本.拍好片.希望我們可以幫上點忙
姐妹不是說說而已.一起加油啊!

好感動.拼奇甜心的心意.
金額不重要.心意才是最可貴的.
改天要下山來繳錢ㄛ.再大喊一聲"我愛歐嘎嘎"

好想你們啊!我快回去了...(要有任意門就好了)

Matilda said...

還有要感謝13兒也大方.熱情的捐出她的二手私藏物.啵一下~kisses~
還有昶舜兄將捐出他的私藏VCD.DVD.
大大感謝!
到時候再找地方進行拍賣或地攤活動.
希望可以進行順利!

OLGA said...

貝鼻們
科科科
謝謝拼奇兒.13兒.昶順兒
還有瑪蒂達貝貝兒

隧道要衝了
咱棉都加油
衝完好過冬
甜心們衝衝衝!!!

Anonymous said...

哈~我東西準備好了!啥時要拍賣跟我講阿^0^
我順便也捐點小錢100元^皿^

Matilda said...

目前成績不甚理想,歐嘎嘎.為了妳.我會繼續加油的! 開拍加油!

13兒!你真夠義氣啊!我在報名寶藏巖市集的攤位,一切安排妥當後.就摳你喔!

Gina said...

親愛的
吉娜沒床位不去探班了
但是可以捐五百...小小心意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