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感動

終於找到帳號跟密碼...
部落格回來了...

7 comments:

217monkey said...

難怪啊瑪蒂達甜心
厚我還想說妳怎麼這麼久沒更新blog
原來是帳號密碼的問題啊
我三不五時來挖趣u的時候
都想說妳太偷懶囉
早知道應該多盯著妳
找回來就好
快!多新增一些什麼
我猴咪咻呀
最近可好咧?
我還挺悶的,不過悶是我的常態,哈哈
總之還是一句老話內
甜心幫都甲右
我們一定會發達的啦!!!
愛妳愛妳!

Matilda said...

猴兒甜心:
我偶而也悶得慌.
也好想妳~ 看片時都沒能大聊一下.
夏日趴梯一定要來大聚一聚.
love u~

OLGA said...

帳號跟密碼也會弄丟噢
果然粉雙魚
害我也一度以為你工作好忙
都沒空更新說...

小猴我也猴咪咻押
快雌來讓我挖趣u杯!

Matilda said...

歐嘎嘎:
大家都在期盼妳的夏日趴梯啊~
快辦!快辦!
上次換了新版格式,帳號密碼給它忘了變成是mail的...害我去妳們那裡留言就要在另外打上名號咧

洋蔥人 said...

喔喔喔!
原來忘記密碼了
想說消失好一段
恭喜重新開張

That Summer said...

嗯嗯~重新開張了~
但還是有點小懶惰...
羞~

Gina said...

這位大嬸~~~~~
我也根本忘記你這個部落格了勒!!!!!
在國外也要有時間放在這裡唷!!!
等著聽妳滿滿的流浪澳洲故事....:D!
想必一定精彩滴
我剛瀏覽ㄧ下妳很久的文章,妳說
想環遊世界,又想跟愛的人在一起
那,how about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someone you love? :D
我想那應該是棒透了!不過人生咩
難免有些難滿足的地方
要我選,我也選後者
與愛妳妳愛的人在一起,我哪都不想去、只想一起養老...
:D單力供零豆瞪來~~~~

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