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小丸子被狗追

搞什麼‧看小丸子也會掉淚
小丸子被狗追.她爬到爬竿上.已無退路
態度一向冷淡.嫌小丸子麻煩的小丸子姊姊
從3樓教室奔跑下來.忍住自己的恐懼.解救小丸子
鏡頭拉回
小丸子問姊姊.要是她被野狗追.姊姊會不會救她
姊姊說"不會"

超愛這種橋段.人性
特別時刻.才會知道誰是愛你的
特別時刻.真情才會顯現.好的壞的都是
真情是謾罵也是關愛
一般時候的假真情.噁心的要命

警惕‧不違背自己的真情試煉

我很黑暗
愛小丸子

2 comments:

裘西 said...

我也是ㄟ!!!

我看到這集時還覺得自己怎麼莫名奇妙就哭了,原來大家也有一樣的感動...

我說了都被人笑,看小丸子看到哭

小叮噹要離開大雄那集的漫畫,我也哭了

Matilda said...

ㄆㄆ...
如果我沒有看過這集.應該也會笑你.看小完子也會看到哭...哈.超感動的喔~

要是有天你被狗追~我一定..應該..會去救你的啦~ 滴兒裘西~ 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