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吵架

無力感.
手指、心臟、腦袋...
整個靈魂...

無力...

空空的...

7 comments:

裘西 said...

Dear.... 賣吵叫! 難得在世上找到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真的很難得,別輕易動肝火 哈!!! 想想我和裘哥與強哥距離這麼遠想吵都沒辦法,你要覺得自己很幸福囉!

裘西 said...

打錯字 賣吵架 不是賣吵"叫" 哈

Matilda said...

都是為了那一股"氣"啊~
不管距離多遠.你一定不會捨得跟裘哥與強哥吵架的啦~
不久後.妳的裘哥與強哥都會來到妳身邊的~
到時候.不要忘記我啊~

217monkey said...

甜心
好久沒來看妳啦
不過妳也好少新增
這樣不行啊
怎麼了最近?
我也是陷入一個低到不行再低的谷底
哈雖然這對我來說是常態就是了
不過好想翻身一下喔
偶爾覺得人蔘也太黑白了吧
妳呢
工作、生活、感情
一切可好
希望妳很好
希望大家都很好
上次沒有去相見歡真的很sorry
但是我還真是過了好久好久拮据的日子
每逢月底更是如此,唉
總之,很想妳是真的
雖然我們還真的有夠久沒見面了
除了上班(還賺超少)之外
我宅在家的時間居多
整個窩在房裡不出去
但是真的很想妳們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到底怎麼了...
啊寫太多了
miss u!!!
愛老虎油

Matilda said...

猴兒甜心:那座中興橋要把我們隔絕到哪個時候啊~下次聚會一定要出來.沒來的人殺無赦~
我最近還好.有時候神經要麻痹.放空一下.不然如何度過那黑暗的時刻.還有想妳的時刻啊!要逼自己來個改變.才有成長.一起來逼自己吧~ㄟ...張震嶽好像有首歌就叫做改變.想當初超愛他的.呵呵...

記得下次沒參加趴梯的人.殺無赦喔~
love you~~ Mua~

OLGA said...

親愛的!生日快樂!
雖然有點失望不能跟你去蘭嶼
但很高興你離你想很久的夢想又更近了
你是最浪漫也是最務實的雙魚座了
雖然做決定總是優柔寡斷
(特別是購買高科技產品的時候...)
不過不管你決定了什墨
歐嘎嘎都會支持並祝福你滴
還有要再感謝一下因為隧道而帶給你的麻煩

到時要找個法國男孩讓兔子緊張一下杯
嘿嘿

Matilda said...

親愛的歐嘎~先Q你得祝福跟禮物内.
我也飲恨不能一起去蘭嶼.還有fuji rock也想跟啊~但..只恨賺的錢不夠多.
你有"無照"真好~
我們的美夢有一天都能成真的~
ps.猶豫不決的3C產品.終於選好了.呵...
永遠愛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