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04

尚雷諾夫人


感謝大餅同學的合成技術

6 comments:

裘西 said...

老彭

.....................

幻想適度就好

Matilda said...

呵呵...
幻想?...什麼幻想...
這是真實的.
我是堂堂正正的尚雷諾夫人...

Anonymous said...

為你一句話...沒參加
我這就來ㄌ咩
要好好在一起啊
不然我就把他搶過來..小心一點...
哈哈哈哈哈

Matilda said...

我跟尚雷諾.永遠不分離!
別想搶...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
哈哈哈....
尚雷諾夫人...新婚愉快啊!
感覺好高雅啊!暫啦!
原來你的新文章是排在最下面喔?

Matilda said...

呵呵...婚紗還不錯看吧!
我的新文章是在最上面.
但因為想說這是之前的.
就把日期訂在去年.
我都是把文章照發生的日期排.
而不是造post的日期排.
我們的婚禮是在去年他的生日時舉行的.
呵呵...

p.s. 我是不是太給他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