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老來伴

一輩子的...親愛的麻吉!

後面躲著一隻兔子

不曉得經過了多少的歲月,不曉得經過了多少的歡笑、多少的磨練,
曾經離別、曾經冷戰,也互相扶持、鼓勵、包容,
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為生活、夢想努力,
儘管不再像高中時期天天見面,感情卻也未曾消減,
沒有虛假的噓寒問暖、客套言語,
儘管面對面坐著,沒有言語交談也很舒服。
真心希望對方好,一輩子的...親愛的麻吉!

放心!老了之後我會照顧妳、和妳作伴的!
〈早就跟妳說過,會幫妳準備一間傭人房的...〉

10 comments:

217monkey said...

甜心妳燙頭毛啦?
QQQ唷

Matilda said...

呵呵...
那是上了一種離開hair salon就馬上塌的髮捲啦...
(害我之後要捲髮也不是、要直髮也不是...)

Anonymous said...



你燙了!!!!

(我是第三個說了喔....)

Matilda said...

樓上那個是誰?報上名來.
會叫我彭的...
一定是有認識10年的老朋友喔!
我們都老了! 嗚...

那是上髮捲啦...(很快就塌的髮捲)
呵呵...

Anonymous said...

......少加了一個老

老彭 你燙了!!!!!

裘西 哈哈哈(我們只認識5年)

Matilda said...

呵呵...叫我老彭的就只有裘西妳啊!
但...以後都少一個老也沒關係啦...

你的忠實讀者-瑪蒂達

Anonymous said...

唉!我上輩子一定欠妳很多.否則怎麼這麼多年了,妳還是一直糾纏著我...哈哈哈^_^
還記得一起去宜蘭,一起去畢業旅行,及任何一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嗎!在妳面前我總是毫不遮掩的流下眼淚...看見妳的努力,妳的成長,我總是覺得驕傲,為自己驕傲,更為妳...我們只用真誠對話,只用真心對待,妳說對吧!!!
妳的理想,妳的夢,實現了嗎!加油!加油!加油ㄛ!不管想做甚麼,都要相信自己知道嗎?我會一直在世界的角落,大聲的告訴妳.........我一直為妳加油......(也會盯著妳的小心點)忘了提醒妳,我的傭人房要50坪大ㄛ...別忘了..哈哈哈..
.....一直沒忘記妳最愛的海芋.....

Matilda said...

50坪...別想! 樓梯下面還差不多...
愛你啊!! 你懂得...
我們都要幸福喔!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哼!別人開100坪給我,我都不要,我只給妳當傭人耶!妳還醬對我,氣氣氣.....
我想用言語不能表達我們彼此的友誼吧!但妳一直是我會會心一笑的那個人......
忙完這網頁就得趕緊去振作啦!別再偷懶啦!
嗯嗯!我們都會是幸福的那個人.......

Matilda said...

親愛的!你一直像是我的家人啊!
永遠會在旁邊看顧我、支持我.

好啦!那...讓你升格到2樓住,
不要住樓梯間了.
呵呵..我會好好加油的.
你才有100坪的傭人房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