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許久未曾

高中開始...就不曾上台領獎...





謝謝張姐給我的鼓勵!
張姐是頒獎人之一,記得頒獎完走到台下時,張姐跟我握手,說我們拍的很好,她很喜歡,而我卻腦袋裝漿糊,以為是獎座要先回收,就把獎座交給張姐,糗...
後來記者訪問打斷了我們的短暫談話,典禮結束時,我才趕緊去謝謝張姐。
雖然是有點心虛的接受張姐的鼓勵與肯定,但心裡真是溫暖...

還要感謝建成大哥還有親愛的小迪幫我拍照留下回憶,以後可能也不會有機會上台領獎啦!呵呵...

14 comments:

拼奇兒 said...

喔~好棒的回憶喔!
好讚!上台領獎
真是光榮的一刻
真為妳開心~
還跟任先生合照
帥的咧~
去影展領獎真是件開心的事!

Matilda said...

呵呵~ 好想強吻任先生喔!

Anonymous said...

得了獎都沒有告訴我~"~
非常為妳感到開心喔^^

Matilda said...

我沒跟妳說嗎?
可能是我們那時候都在聊別的喔!
想妳悠~

拼奇兒 said...

哈哈哈
妳這花心小羅蔔
居然想強吻任先先
我要把妳對折喔!

217monkey said...

一來就看到妳更新了。
我也覺得好驕傲啊
整個偷偷在心裡沾妳的光
哈哈哈,不論做什麼
我們都會在彼此的心裡和左右啊
加油內
愛妳啊,超貼心的瑪蒂達:))

Matilda said...

要是那個時候有甜心們的陪伴就好了...
因為有妳們,才有我啊...
kisses!

Gina said...

哎優
對齁 都忘記妳有得獎 應該有拍照了
呵呵真的狠為你驕傲
雖然過程很辛苦
雖然很多人沒有如願尋找到
雖然我們曾經有過誤會
雖然負債累累
雖然畢業了各分東西
雖然我沒有陪伴妳完成任務
雖然......
就如妳影片ending說的

所有的一切都狠值得!

GOGOGO
I'm so proud of you girl!

Gina said...

還有
妳跟任大叔拍照時
獎盃快要掉下來了
幹嘛 小鹿繃繃跳嗎
扶好啦

Matilda said...

哈~小鹿繃繃跳~ 羞~
嗯~ 對! 所有的一切都值得!
但不是因為獎盃兒值得~
獎盃兒真是令人又愛又怕的短暫虛榮~

Tata say !! said...

起立 拍手


因為太晚看到
也不好意思寫太多
SORRY ~~~

Matilda said...

呵呵.虛榮虛榮.
我也不好意思接受拍手啊!

Anonymous said...

Dear,

好棒哦,
給妳抱抱:)

iRene*

Matilda said...

Dear 珮君:
謝謝妳!
粉久沒有你的訊息啦.
最近好嗎? 有沒有拍照的新作品啊?
希望一切都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