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土樓

土樓裡的生活




本來打算住在土樓裡的民宿,但沒有廁所、沒有電力的情況下,還是作罷,太久沒離開台北,還是城市人...

9 comments:

拼奇兒 said...

這樓看起來挺酷的~
住起來應該不賴...
體驗一下原始生活
呵呵~

Matilda said...

我只要踏上樓梯,就會開始放輕腳步,
很怕它會塌了...
你真的想去體驗嗎?
上廁所要在走廊上的大尿桶喔!
呵呵~

拼奇兒 said...

蛤....
那.......
算了...
我怕我很輕的踏樓還是會塌
而且...
走廊上的大尿桶...
目前無法克服障礙...
哈哈哈
我果真很都市人呀

217monkey said...

對啊,要拋下沒廁所沒電的生活
還真的不容易
不過照片有功夫的feel內
老實說我還真的希望自己能不崇尚物質生活
不過能有那麼超脫就好了
我到現在還是…哈哈

Matilda said...

嗯...我想要一台單眼數位、一台頻果
還有環遊世界的雙人機票.
物質生活~總是跑的很快.追的很累.
我也想超脫...呵呵...

Gina said...


輪家也想要環球機票
不過再來台積架跑車也不賴
送給徐爸
老人家就開車跑透透
吉娜我就去世界跑透透

Matilda said...

呵呵~
關兒甜心~我也想要積架跑車
拿去賣了...
應該可去環遊世界半圈~

Tata say !! said...

那因該有限制重量吧
糟糕(目光在我)

尿尿在尿桶是小
我是拉史亡 萬一我拉屎 尿都漸的我滿身
那不就好笑 @@"

你們偷偷做美夢也不邀約
後(嘟嘴)

其實到鄉下的地方 是很享受
但是我們真的是 CITY GIRL呀
我在CAMP打工也是呀
森林區 ~~~ 美是美 BUT 很快就膩了
我想人都是醬吧
說實在 當我們真正得到我們想要的 我們又會想要得到更多
慾望無止境呀
貪嗔癡 阿密佗佛 善哉善哉

Matilda said...

呵呵...森林耶!
塔兒如何度過那"美語森林"時光?
我工作沒幾天,就好想放長假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