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原點

想的越多,越是停滯不前。
該如何是好...
不得不想...

8 comments:

拼奇兒 said...

對呀...
我一直站在原地
好慌呀...

Matilda said...

之後你就會飛起來的.
甜心!

拼奇兒 said...

真的嗎?
幫我租一台飛機
哈哈哈~
我要趕快飛起來

Matilda said...

飛機太貴了.
我幫妳做竹蜻蜓...

Gina said...

去哪去哪
帶我一起走阿

Matilda said...

飛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啊~
關兒甜心~

Tata say !! said...

你至少在原地
我是不進則退呀 已經回到幼稚園了我

竹蜻蜓 會把頭皮拔起來
我看任意門比較快

您們掖下如何???

Matilda said...

哈.小時候就很想要有任意門啊!
塔兒快去發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