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累...

字...明天再改...累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瑪蒂達夫人!
妳換版面啦
自己弄的嗎?整個很清新呀
不過妳說…
字明天再改
哈哈,已經過兩三天囉。

無論如何
工作加油
大家一起fight!

Anonymous said...

我是藏鏡人…

呵呵呵…
洩底了洩底了。

Matilda said...

ㄜ.被猴兒發現...
我本來是要自己弄得啊.呵呵...

我想要用林明弘大師設計的"阿嬤的花布的圖案"當底圖,可失敗...
還好後來有我同事好心幫我補救!
他就是鼎鼎有名的"鄭教授─程式大王、下載大王、電腦殺手..." 只有他能跟電腦溝通.俗稱magic touch
藏鏡人就是他. 呵呵...

有空也想來學學語法.
但此時又感覺累了.
字改天再改...

猴兒.我們一起fight! love you!!

還有感恩鄭教授.
祝挑戰騎腳踏車環島成功啊!

OLGA said...

厚!偷偷換版面!
我也好想換說...
新工作順利嗎?
欠你太多人情
拍完片瑪蒂達賞個臉讓我請喝咖啡好咩?
加油押..也愛老虎油噢!

217monkey said...

尚雷諾夫人!!
剛從阿塔那兒看完回來
妳要去內湖上班啦??
祝福妳一切順利呀,fight!!
我太疏忽問候妳了
慚愧>"<

有閒有錢我也好想學學外語、電腦啊
希望之後能有機會一起去好了哈哈:))
愛妳啊
真的超感謝妳三不五時來甲右!
luv & kiss!

Anonymous said...

達 感謝您的留言呀
我會給我自己兩星期好好ENJOY工作的!!
一起加油摟!!
不過你篇很符合我的心情
真的很累
累的想要罵....ooxx....

期待我們成功的那天 !!
愛妳的塔

Matilda said...

滴兒歐嘎嘎!
你說的新工作已經要變成舊工作了.
我又要去新工作了.希望那裡我會撐的下去.
等你殺青.我們趕緊再來個夏日青春烤肉祭啊!
我才對不起你.
製片、副導都不盡責.沒幫成.原諒我~
好想妳啊~

滴兒猴兒!
我是不好意思說我又要換工作啦~
這份工作才做不久說~
新工作是福是禍.也不知道~
但我會謹記.我有妳們在身邊啊!
好愛妳們啊!

滴兒塔!
現實、理想真是很難兼得!
不管再累.
我們都要一起fight啊!
愛妳的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