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煩躁

5分鐘入睡的功力破滅...

只想跟所有我愛的人一起上山種菜、看夕陽.
在普羅旺斯種橄欖樹也不錯.

想念一望無際的原野...

8 comments:

217monkey said...

瑪蒂達甜心
只是種菜、看夕陽或看日出
這樣簡單的生活
整個想到就覺得夠幸福了
可以的話,我們要一起去呀:)))

Matilda said...

猴兒甜心.妳可是我愛的人啊~
就算妳不來.嘿嘿...
我在幻想.
要硬綁架所有我愛的人一起上山!
神秘懸疑劇情~
我愛的人.一個個都消失了~ (被我抓去種菜.看夕陽)

很不想面對現實生活.
好想妳啊!

Anonymous said...

...杨子龙的奶奶来照顾他..带来黑乎乎的可爱小表妹..带来他们家里现摘的龙眼..上面还带的鲜绿嫩叶...所以别种菜种水果行不

Matilda said...

"黑乎乎的可爱小表妹" 聽起來感覺很可愛啊.真想看看她.
恩!那水果交給你種.我也愛吃!

拼奇兒 said...

我也想跟我心愛的人
過這樣簡單幸福的生活呀
呵呵~

217monkey said...

我也想妳想得緊內!
偶爾透過大伙的blog知道彼此近況
也是一個方式
從這些留言表達愛意也是一個方式
好想聚一下呀
現實生活真是折磨人
哪天真的能這樣生活多好呀
咱們都要甲右喔

來擁抱一下:))
luv u!!

洋蔥人 said...

尚雷諾夫人最近怎樣阿~
工作順利嗎?

217monkey said...

真的
尚雷諾夫人
希望妳工作順利
好想要中個大獎
這樣一定要開個工作室
一起玩樂或創作
或者什麼都不做
大家在一起齊快樂無比!!!
感謝妳來看我呀:))
希望妳一切都好
好想妳唷!